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

南園教會開拓代禱事項 6/25



親愛的代禱伙件們平安

現在正在緊鑼密鼓進入開設階段,請您為南園教會代禱:

  1. 請為7/6開設感恩禮拜禱告:場地、行政、交通、禮拜、天氣等,願神賜福開設順利進行,南園教會能穩健地步上軌道。
  2. 請為開拓同工彼此的關係,服侍的體力,以及信仰造就禱告,盼望能建立堅強的團隊服事。
  3. 這兩週陸續有新朋友參加主日禮拜及小組,請為新朋友關懷及跟進代禱。

李俊佑(Chun-Yu Lee) 敬上
願恩惠、平安從父神和主耶穌基督歸與您!

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

教會公報報導- 七星和平做園丁 開拓南園將試行

【邱國榮台北報導】七星中會北四區及和平教會開拓部、園丁小組,共同合作在南港軟體園區開拓南園教會,即將在7月6日下午3時舉行開設感恩禮拜。開拓部與園丁小組為此在6月15日上午「試行」舉行禮拜,負責開拓南園教會的執行長李俊佑傳道證道時表示,盼望教會是一間「幸福的教會」。
李俊佑根據使徒行傳描繪「幸福的教會」特質,即愛分享的教會、愛禱告的教會、愛鼓勵的教會,及愛見證的教會,這些都是教會成為幸福教會的指標。「沒有一間教會是完美的,但是有沒有幸福的教會?我想是有的。」李俊佑說,教會如同家庭會有吵架的時候,雖然不完美,但是仍給人幸福的溫度。不過,他也反問與會眾人:「你家是幸福的家嗎?」強調打造時該有反省。
李俊佑特別提到教會敦親睦鄰的重要,認為教會不可自恃甚高,敦親睦鄰做得好,社區的人自然踏進教會,倘若因高舉上帝、高舉十字而帶給附近鄰舍困擾,縱使口沫橫飛說「耶穌愛你」,相信宣教效果絕對事倍功半。
「初代教會常常讚美神,友鄰的關係也非常好。」李俊佑說自己常跟對街的雜貨店、廟宇及隔壁飲料店打招呼,希望能建立好關係,鄰舍也因此樂見社區有教會出現,當教會在裝修硬體、粉刷牆面時,附近居民也踏進禮拜堂問候話家常。李俊佑認為,教會建立如此友愛鄰舍的關係後,向鄰舍分享上帝的機會便自然大增。
傾力協助開拓南園教會的和平教會表示,上帝感動了和平近10位兄姊建立園丁小組,並成立開拓部。即將誕生的南園教會,是七星中會、中會北四區與和平教會互相搭配,共同在南港園區建立的一間教會,七星中會是南園教會的母會,和平教會則是南園教會的夥伴教會,一起陪伴、學習與成長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▲南園開拓首重敦親睦鄰。(攝影/邱國榮)

南園教會開拓代禱事項 6/18

親愛的代禱伙件們平安

感謝主代領6/15第一次(試營運)禮拜,雖然對新教會和新程序有些生澀,但心中卻暖暖的。感謝神賜給我們滿滿的愛和幸福的教會。

代禱事項:
  1. 請為七月份福音外展工作禱告,盼望我們可以找到足夠的師資,開辦吸引科技人的課程,讓人能走進南園教會。
  2. 請為園丁小組轉型為多個外展小組禱告,願主藉小組成為傳福音和牧養的平台。
  3. 請為開拓同工彼此的關係和服事壓力禱告,亦為週間中午志工的服事代禱。

南園教會第一次主日歡慶實況


微型幼幼班主日學(就在禮拜後方進行)


聚會後合照


李俊佑(Chun-Yu Lee) 敬上
願恩惠、平安從父神和主耶穌基督歸與您!

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

6/15 南園教會第一次主日禮拜 現場實況!!









南園教會- 幸福的角落


【幸福園子的幸福角落】
感謝月蓮姊、育芬姊的佈置~ 素心姊、HELEN聯絡採買喔~
還有秀英姊、雪枝長老大力支持~~~:D



















南園教會開拓代禱事項 6/11


親愛的代禱伙伴們平安

主日禮拜就在這週!主要建造祂的教會,在這地要充滿神的榮光!

代禱事項:
  1. 請為本週南園主日禮拜順利進行禱告,求主挑旺弟兄姊妹,建立合神心意的教會。
  2. 請為開拓同工彼此的關係、服事的體力、心靈的健康禱告。
  3. 請為外展小組及園區福音事工代禱。

南園教會最新面貌

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

敬邀參加 6/15(日) 早上10:30 主日禮拜




南園教會 開拓代禱事項 6/4

親愛的代禱伙伴們平安

南園教會於6/15(日)開始主日禮拜,於7/6(日)舉行開設感恩禮拜,邀請您一同為南園教會禱告,讓神的工作在南港園區開始擴張,得著屬神的靈魂和生命。

請為以下事工代禱:
  1. 請為7/6(日)開設感恩禮拜禱告,求主預備場地、天氣、程序、安排等皆能順利進行,願神激勵星中、北四區、和平教會眾弟兄姊妹同心禱告與關心開拓事工。
  2. 請為預計七月份開始的外展小組及社區園區事工禱告,願主帶領福音朋友的接觸及關係建立。
  3. 請為園丁小組同工適應新教會生活禱告,願神保守身、心、靈的健康。


本週六早上9:00有南港園區行走禱告,請在捷運南港展覽館站二號出口集合喔!!!


本週日最後一次開墾禱告會,敬請參加~

時間:6/8 (日) 9:00-9:30AM
地點:和平教會6M04
領詩:俊佑
禱告:俊佑
聖經:申31:7-8(進入應許)

李俊佑(Chun-Yu Lee) 敬上
願恩惠、平安從父神和主耶穌基督歸與您!

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

南園教會開拓代禱信 5/28

親愛的代禱伙伴們平安

本週日進入六月。從去年八月開始第一次園丁小組,十一月開始奇妙的凝聚,二月尋得教會場地,三月提前開設進度,直到現在,每一步都有神奇妙預備帶領。神要設立南園教會的心意很明顯了,問題只剩下我們如何搭載在聖靈的引導中,回應神的心意。你如何回應呢?

近期南園教會的事工如下:
  • 5/31(六)早上9:00開拓講座 ── 城市復興教會張瑞賢牧師
  • 6/15(日)開始主日禮拜
請為以下事工代禱:
  1. 請為5/31開拓講座(早上9:00)、6/15主日禮拜、7/6開設感恩禮拜代禱,願主帶領事工順利進行,挑旺兄姊靈性與M2宣道負擔。
  2. 請為南園教會社區與園區事工籌備代禱,盼望能打開能見度,建立社區關係,並接觸福音朋友。
最後兩次開墾禱告會,敬邀參加~
​​
時間:6/1 (日) 9:00-9:30AM
地點:和平教會6M04
領詩:素心
禱告:素心
聖經:約14:12-14(門徒的恩膏)

李俊佑(Chun-Yu Lee) 敬上
願恩惠、平安從父神和主耶穌基督歸與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