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

南港科技園區開拓代禱信 2/26

親愛的代禱伙伴平安

最近正為著尋找及處理福音據點的相關事項,我可以清楚地感受到自己因為集中精神處理事務帶來的緊張和壓力。在今天早晨的靈修中,神提醒我信心的重要,因為所有人事物都是在祂的運行管理之下,人總是注目在自己想要追趕的事上,想盡一切方法完成它,忘了神才是神。信心的眼睛應該放在神的身上。

我在江秀琴牧師的書《等候神》上面看到這段經文,這豈不是神的心意:
主耶和華─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: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;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;你們竟自不肯。你們卻說:不然,我們要騎馬奔走。所以你們必然奔走;又說:我們要騎飛快的牲口。所以追趕你們的,也必飛快。一人叱喝,必令千人逃跑;五人叱喝,你們都必逃跑;以致剩下的,好像山頂的旗杆,岡上的大旗。耶和華必然等候,要施恩給你們;必然興起,好憐憫你們。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 神;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!(30:15-18)

願我們不管在什麼情況下焦慮的時候,能安靜等候神、聆聽祂的心。
  1. 為福音據點代禱。求主預備最合適做辦公室小組,最合適在科技園區的福音據點,使職場的人都能因著這福音據點得福。
  2. 為園丁小組代禱。為園丁成員從神得著外展的特質與恩膏;為新朋友都能經歷神,並在小組裡體驗到神的愛。
這禮拜有南港科技園區行走禱告及開墾禱告會,請您來參加

南港科技園區行走禱告:
集合時間:3/1(六)早上9:00AM
集合地點:捷運南港展覽館站 2 號出口

開墾禱告會:
時間:3/2 (日) 9:00-9:30AM地點:和平教會6F05領詩:群鈺禱告:群鈺聖經:啟19:6-8(為天國妝扮)

李俊佑(Chun-Yu Lee) 敬上
願恩惠、平安從父神和主耶穌基督歸與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