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

星中眾教會 開拓南港福音中心

2014-03-14 | 記者蔡尚志台北報導

莊育銘牧師(左)與李俊佑傳道(蔡尚志/攝影)

幾年台北南港地區發展迅速,展覽館、商辦大樓一棟棟的蓋起來,此地甚至被稱為台北第二個信義計劃區。每天在此處上下班的民眾已經數以萬計,無數上班族也就近找棲身之處。有鑑於此處人口的快速成長,許多教會也將這個地區的牧養與教會的開拓視為重要的事工。長老教會七星中會眾教會,也早早就計劃在這個地區成立福音中心,能為在這塊南港科學園區往來的上班族,提供更多的幫助,並在他們心靈播下福音種子。
這個以台北和平長老教會為主體的開拓小組,過去持續每週舉行禱告會,也不定期在南港科學園區行走禱告,祈求上帝大大賜福這塊區域。三月1日早上才剛在園區行走禱告,三月7日晚上也在南港長老教會舉辦了一場《職場福音‧熱力教會》講座,邀請淡江教會莊育銘牧師專講。七星中會中許多教會的牧長與弟兄姊妹都參與在這場專講中,期待透過更多的宣教經驗,幫助此地的開拓事工。會中眾弟兄姊妹也齊心為南港地區的開拓禱告。開拓小組取雲端的概念,要建立一個雲端教會,讓軟體科學園區的弟兄姊妹可以來到教會,取得他們所欠缺的。
這個開拓小組主要負責同工李俊佑傳道,原本是打算下鄉去服事,然而卻被分派在都市,而且負責的是從零開始的開拓事工。僅管許多事不在計劃中,手頭也沒有資源,萬事起頭難,然而他卻信心滿滿。如同過去他曾經歷過面臨生死的大病,上帝卻行神蹟,為他重啟生命大門。這次的開拓事工,李傳道與開拓團隊依然深信,上帝將在這條路上有豐盛的預備,讓口渴與饑餓者,都得著飽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